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织密社区防控网, 当好群众暖心人!

    “请大家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个人核酸检测二维码,有序排队!”“阿姨,我帮您在手机上注册核酸检测码吧。”“叔,这是您要的菜,隔离期间还需要什么随时找我。”

1.jpg

  “女子,这两天下雨太冷了,为帮我们小区人做核酸检测,到现在你还没吃上热乎饭,这是家里做的面条,赶紧趁热吃了。”“小伙子,来,我给你添点茶水。”“感谢工信局同志上门送来爱心蔬菜,让我们居家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阳春三月倒春寒,阵阵细雨中,陇县工信人用满腔热忱为社区群众送去疫情里的温暖。

2.jpg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县工信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全体干部下沉“战疫”一线,努力当好社区防疫的“守门人”。对包抓的13个家属楼院和宇峰花园小区共计618户1482人,开展地毯式摸排,对比研判风险交集,发放出入证,及时向社区防控组报告并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张贴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做到不掉一户,不漏一人。

3.jpg

  组织干部在各登记点执勤,消毒消杀,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按要求严把出入关;开展了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值守人员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帮群众代买生活物资。局领导安排为包抓的宇峰花园社区及13个家属楼院楼院赠送了防疫物资,抗疫不忘关爱群众,为63户居家隔离群众配送了党和政府的爱心蔬菜,处处留心,用真心真情与群众同心抗疫。

4.jpg

  陇县工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撑起群众生命健康“保护伞”。干群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我们必将迎来胜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