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高新第六小学开展国庆节爱国教育实践活动

  西安高新第六小学开展国庆节爱国教育实践活动,学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微信图片_20221003112055.jpg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迎国旗,唱国歌,行少先队礼,是我们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也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我们的祖国风雨兼程一路走来,顽强的意志,不朽的精神一直在延续。

微信图片_20221003112101.jpg

  老战士向我们缓缓走来,岁月改变了他们的容颜,但是,岁月也留住了他们为祖国洒热血的篇章。一个军礼,一个少先队礼,是岁月的汇聚,是希望的传递,是红色的传承。在老战士炯炯有神的目光中,我们看到的是不变的坚毅;在稚嫩的少年脸庞中,我们看到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21003112109.jpg

  伴随着老战士们的讲述,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可以安静地在校园里学习,可以快乐地成长,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想和抱负……这一切的岁月静好都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21003112113.jpg

  红辣椒,红小豆,就像是跳动的红色音符,同学们和老战士们一起铺就一面红色的旗帜,用它彰显信仰与力量。每一方旗帜都是大家对祖国的爱,辉映六小孩子们的笑脸,绘成最动人的画面。


(责任编辑:刘强)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