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武县教育局突出六抓破解高考复习备考难题

    近日,长武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会,重点安排部署高考复习备考工作,突出“六抓”破解高考复习备考工作难题,确保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1.jpg

  长武县2023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会现场

  ——抓高考形势分析研判。强化教学班情、学情、教情、考情分析,吃透考试大纲,有针对性的开展复习备考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抓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科学施策,帮助学生做好学习规划,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教给学生科学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学会减压,让学生轻装上阵。

  ——抓课堂教学关键环节。立足课堂教学这一根本,精心备课,用心上课,向课堂教学要质量。

  ——抓高考综合改革要求落实。长武县中学、职业教育中心要结合学校师生特点,制定教师、学生综合评价办法和细则。各年级段教育教学要迅速向新高考要求靠拢,持续推进“云校”课堂运用,学习借鉴名师名校先进经验,促进师生教法、学法转变和质量提升。

  ——抓教学管理合力提升。长武县中学和职业教育中心要树立质量立校理念,结合实际准确定位学校管理的目标和要求,科学分层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抓办学水平和环境优化。长武县中学要抓紧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职业教育中心要进一步加快新校区工程进度,确保新校区早日投入使用,为全面提升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晓娟 李亚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长武县教育局 高考 备考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