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咸阳市教育局第八视导组视导淳化县教育教学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2月20日上午,咸阳市教育局第八视导组视导淳化县教育教学工作对接会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咸阳市教育局第八视导组全体成员、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市人民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纪明耀、市教育局学校保障工作科副科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孙晓鹏主持。

DSC_8291.jpg

  市教育局第八视导组组长、泾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高文明对本次视导活动进行了安排,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晓康对我县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DSC_8322.jpg

  周波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本次视导工作的意义;二要从专业化的角度全面、准确、客观地对本次视导进行评价;三要用负责任的态度保证本次视导工作顺利进行。

DSC_8327.jpg

  纪明耀要求,本次视导工作一定要抓住认真、扎实、细致、有效这四个关键词,希望参与视导的各位专家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客观公正地评价指导,能在视导过程中善于发现淳化教育的特色和亮点,也能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确保本次视导工作顺利开展、视导任务圆满完成。

DSC_8360.jpgDSC_8354.jpg

  对接会结束后,视导组分组对淳化县教育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及强化“五育并举”推进“双减”、“五项管理”、高考综合改革和“课堂革命”等重点工作措施和成效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和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13.jpg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1.jpg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11.jpg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09.jpg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05.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0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1625208.jpg

  当日下午,纪明耀、周波、高文明一行分别深入县职教中心新建项目现场、润镇中小学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和学校校园文化、安全管理、营养餐运营、宿舍管理及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视导活动从2月20日开始到2月24日结束。视导活动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听课、座谈走访、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将对淳化县1所普通高中、10所初级中学、15所小学、15所公民办幼儿园和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郭永奇)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