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咸阳市教育局视导组视导旬邑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1084905_副本.jpg

      2月20日,咸阳市教育局第二视导组,武功县教育局视导专家组在杨江涛总督学的带领下来旬对旬邑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视导。咸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总督学郭勇,旬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凤妮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吴卫国主持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30221084948_副本.jpg

  郭勇指出,本次视导工作,既是市委教育工委对13个县市区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和督促指导,也是县际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宝贵机会,更是提高全市基础教育水平、深化基础教育领域评价综合改革、推动“双减”“三个课堂”“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深入落实的重要举措。

  郭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要将40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实在在摸清楚。二要严格视导程序,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联络,统筹安排时间节点和视导路线,确保视导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要以视导工作为契机,推动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教育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30221084938_副本.jpg

  张凤妮要求,县教育局要珍惜本次交叉视导机会,多和武功县专家交流沟通,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虚心接收检查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整改和提升,不断推动我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综合服务和协调保障工作,确保视导专家组在旬工作期间工作顺利。

IMG_6241_副本.jpg

  对接会后,视导专家组分五个小组深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进行综合视导。

  据悉,此次视导活动从2月20日开始到2月24日结束。视导活动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听课、座谈走访、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将对我县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小学、公民办幼儿园和特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何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