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沐浴阳光,读书的你是最美的

      春风四月暖,读书正当时。为了提高学生的早读质量,培养学生语感、口语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早读成为清晨最悦耳的声音,提振当天的学习热情,促进千阳县燕伋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千阳县燕伋小学特开展激情早读展示活动。

860f7ad0902520bea316d6046b13b9e.jpg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满校园,孩子们手捧书本的样子,真美!朗朗读书声,从校园四面八方飞出,书香在校园里回荡!迎着曙光,勾勒出清晨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029.jpg

  看,孩子们双臂自然曲于身前,双手捧书大声朗读,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始终如一。眼到、嘴到、心到、全神贯注,唤醒一天学学习的激情!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038.jpg

  因为有了朗读,课堂因此变得更有温度!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定格在读书的画面里,真美!读出自信!读出不一样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039.jpg

  早读是一种信仰,激情是一种态度,忘我是一种境界,奋斗是一种姿态,坚持是一种力量。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时光,最美的风景,最美的校园,配上最努力的你们。

微信图片_20230504101041.jpg

  加油,少年,未来可期!(图/文:张玲玲)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千阳县燕伋小学 晨读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