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筑牢广大教师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廉洁从教能力,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近日,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党支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一、开展领导层面廉政警示教育

  赵川希望小学党支部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并撰写观后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打预防针、上警示课、敲警示钟,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

图片2.png

  二、开展教师层面廉洁从教警示教育

  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天斌同志对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廉洁自律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行为上要知敬畏、守底线。

图片3.png

  三、开展学生层面的廉洁教育

  在学生中开展以“廉洁清风,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班会,以“弘扬清风正气,涵养廉洁之花”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以“清廉”为主题的手抄报和黑板报等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在学生们心中播下知荣辱、尚廉洁、拒贪腐的种子,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杨洋)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