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召开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会

  2023年高考、中考临近,为了切实加强考试组织管理,给广大考生创设公平公正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5月25日,陈仓区召开了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会。区政府办领导、区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区高考中考考点主考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51d4059071f7768bb08023ef2978e2a.jpg

  会上,对2023年高考中考准备工作及做好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区招委会副主任、教体局局长李卫东与各高考、中考考点主考分别签订《2023年高考中考目标管理责任书》。

bbfff622be3eb01c47da11cb2d65e05.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高考中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关系到千万学子未来发展,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中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要切实抓好试卷保密、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工作的责任落实和纪律落实;三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要优化方案、细化要求、实化措施、深化协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中考目标,以高效工作迎接陈仓区撤县设区20周年。

e0a8b82ddf3da8882ac0396a57d8555.jpg

  会后,区政府组织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对考点学校、宾馆饭店、车站等考试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检查。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陈仓区 高考中考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