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青山镇中心小学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微视频《奉公莫怨贫》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实“育人路上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5月28日下午,商南县青山镇中心小学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奉公莫怨贫》。

1685318771478.jpg

  《奉公莫怨贫》是“清廉商洛”推出的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之一。视频的第一个场景讲述了高主任在朋友的聚会上听一个朋友说做了两个工程大半年就赚四百多万。第二个场景又在开车的路上打不着火遇到一个老同学,说他车该换了,现在提拔高升了官大的换什么都行。第三个场景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个老板来贿赂让他帮忙工程招标而被当场拒绝。第四个场景是高主任的父亲告诫他时刻要保持脑子清醒,并亲自写了一幅字“奉公莫怨贫”,语重心长的说:“儿子,这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得一辈子啊”。第五个场景是高主任仰望着父亲写的字“奉公莫怨贫”,耳边回想起清正廉洁的名句“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清清爽爽的义无反顾的去当官”,更加坚定了自己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

1685318771519.jpg

1685318771545.jpg

  观看结束后随机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微视频“奉公莫怨贫”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打牢思想政治,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张孝慧)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