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过风楼镇中心小学举办“唱响新时代”助推“清廉学校”建设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歌笑语声中我们又迎来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为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2023年5月30日下午,商南县过风楼镇中心小学以“唱响新时代”助推“清廉校园”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IMG_1046.JPG

  开幕式上,校长沈加伟为艺术节致辞,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在六一活动期间关心同学,服务学生,严格工作纪律;全体学生能够争做文明观众,关心集体,关爱他人,互助友爱,共创佳绩。

IMG_1049.JPG

  本次艺术节分为两大类:文艺表演和艺术作品展。文艺表演活动种类繁多,有合唱、舞蹈、小品、快板、课本剧等;艺术作品展包括师生绘画、书法和主题征文。下午3:30,伴随着欢快热烈的音乐,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红歌合唱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和着优美的旋律,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打靶归来》《56个民族56支花》《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响彻整个校园,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班级各显其能,表现出高度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祝福。文艺表演活动中,一(2)班的舞蹈《说唱中国红》,柳树湾小学的三句半《廉政文化进校园》,五(1)班的课本剧《金色的鱼钩》,六(1)班的演讲《我敬爱的祖国》等节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

IMG_1113.JPG

IMG_1153.JPG

  闭幕式由少先队总辅导员韦全俊主持,他宣读了艺术节表彰决定,希望全体师生能将艺术节期间追求美好,追求进步,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最后,校委会成员为获胜班级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1246.JPG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过小创新精神,提升了师生审美情趣,展现了过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全体师生搭建了展示才艺、张扬个性的平台,更是过风楼镇中心小学办学特色和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和生动展示。我们会在创特色,争一流的路上行稳致远,我们坚信,过小学子会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拼搏的精神逐梦青春,在大美过小搏击长空,乘风破浪,放飞梦想,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