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委副书记柳鹏举督导检查高考工作

  6月7日上午,宝鸡陈仓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到陈仓区各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宏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艳,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一同检查。

53753bfe01471df6056a8e9f5a9cde7.jpg

  柳鹏举一行先后来到虢镇中学、陈仓高中、虢镇初中等考点,实地查看考点环境、工作流程、应急措施落实等,详细了解考试组织、视频监控运行、安全保卫、电力保障、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考点考务工作情况汇报,柳鹏举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做到突发事件迅速反应、果断处置。

2746074c1345cc31ecb43f4d5bd4608.jpg

  柳鹏举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莘莘学子一生中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高考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高考组织工作。同时,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继续做好高考各个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应考环境,让广大考生发挥出最好水平,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

a8dca24466328b1a9920a39216aedcb.jpg

  据了解,今年全区参加高考人数为2667人,共设有3个高考考点,92个考场。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柳鹏举 高考工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