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常务副区长屈亚奇督导检查高考工作

  6月8日,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到陈仓区各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晓妮,区教体局局长李卫东一同检查。

1b8f3a3b3be2c683c70ae9a4013550f.jpg

  屈亚奇一行先后来到陈仓高中、虢镇初中、虢镇中学考点,实地查看考点环境、考试组织、考试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视频巡查、设备维护、安全保卫、电力供应、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考点周边交通疏导、环境噪音治理等情况。在听取了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屈亚奇对相关部门、各考点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

3f0c2b52f131e57b963522b0d35658d.jpg

  屈亚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部门、各考点负责人及涉考人员要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坚守岗位不懈怠,做实做细有状态,扎实做好组考各环节工作。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总结前期经验,提高工作水平,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e174017d002c4a260017bf6ff0b40ef.jpg

  屈亚奇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今年高考进度已经过半,在此基础上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严谨、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后续组考工作。他要求,涉考部门及人员要将“为考生服务”落到实处,加强综合保障和关心关爱,为考生安全、安心、安静考试保驾护航,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工作目标,为陈仓区今年高考顺利完成划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屈亚奇 督导检查 高考工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