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全排查不放松 筑牢生命防护网

  安全排查不放松  筑牢生命防护网

  ——千阳县燕伋小学坚持安全排查常态化

  守牢安全保底线,织密安全防护网,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持续、向好发展。6月27日下午,千阳县燕伋小学主动邀请华润天然气公司、千阳电力公司、工程监理等专业人员会同学校德育处、后勤处对校园燃气管道、设施设备,校内消防系统、办公室、教室用电、校园排水等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图片7.jpg

  排查前,孙曼副校长组织学习了《 千阳县燕伋小学重大风险隐患检查实施方案》,对此次排查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职责,强调对学校食堂的用气安全、用电安全和校内的消防系统重点排查。排查中,关键点位都由专业人员把关,详细检查,点对点人对人提出整改办法意见。检查学校立行立改。对本次安全排查中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4处,均按当天下班前整改到位。

图片8.jpg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胜于抢险。燕伋小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坚持做好安全日常检查和常态排查,安全教育、整改监管四结合,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孩子有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的环境。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千阳县燕伋小学 生命防护网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