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千阳县燕伋小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纪实

  六年砺志创一流  今朝终见捷报传

  ——千阳县燕伋小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纪实

  6月29日上午,千阳县燕伋小学2500多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迎着骄阳、满怀激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和分享了燕伋小学2023届毕业生炫丽的风采和成功的喜悦!

  毕业典礼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

图片3.jpg

  典礼第一项:过彩门、走红毯。六年级450名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雄赳赳、气昂昂的迈着矫健的步伐穿过“六年磨一剑,今朝亮锋芒”彩门,带着老师和家长殷切的期望走过火红的地毯。五彩缤纷的彩门和火红的地毯寄托的是一份美好的祝福,承载的是师长对下一代复兴中华民族的嘱托。

图片4.jpg

  第二项:颁奖。学校领导给隆彬洁、李国丹等8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发放了丰厚的奖学金。

图片5.jpg

图片6.jpg

  大会第三项,兰校长发表了题为《心存善念,向美而行》的讲话。兰校长首先总结了本届毕业班取得的佳绩,然后从三个方面对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一是心存善念,向美而行需要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二是心存善念,向美而行需要有感动自己,拼搏到无能为力的无我恒心,三是心存善念,向美而行需要有要看承风月、舍我其谁的自我担当。

图片7.jpg

  典礼最后,举行了学生代表为毕业班老师献花、行燕伋礼仪式,在催人泪下的瞬间诠释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学校领导和毕业班全体师生还进行了签名活动。

图片8.jpg

  六年磨一剑,今朝亮锋芒。在善美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相信今后燕伋小学一定会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善美好少年!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千阳县燕伋小学 毕业典礼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