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康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住校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

  为加强学校高一新生住校管理,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住校学习生活,8月30日,安康中学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住校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德育处副主任靳松主持大会。

  会上,靳主任针对高一住校生的特点,细致解读了学校宿舍管理要求,要求全体住校新生做到:一要学会独立生活;二要学会过好集体生活;三要学会有序生活。他表示,德育处、年级部等多部门会密切协作为住校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将对住校生进行科学的量化考核,希望大家珍惜住校机会,住得舒心,学得安心,取得持续进步。

  图片

  安全保卫处副主任姚正愿以《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为题,紧扣校园欺凌和同学之间矛盾纠纷的处理、食物卫生安全两个问题对住校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视频监控点设置、法治副校长聘任、救助电话公示等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恰当的方式处理矛盾纠纷。姚主任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合理饮食,健康成长。

  此次住校新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对规范住校新生行为习惯、增强学生遵规守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安康中学 教育大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