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金台区东仁堡小学开展第一次联校教研活动

  9月2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东仁堡小学举行了以“学课标 明方向 乐读书 促成长”为主题的第一次联校教研活动,东仁堡小学全体教师及学区神武路小学部分教师参加。

   640 (1).jpg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副主任王静主持,首先王主任对今年暑期学校开展的“用导图 学课标”“书香敦仁 我们的读书行动”两项活动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640 (2).jpg      

  从课程性质与课程理念、课程目标与素养内涵、课程结构与课程内容、学业质量与考试命题、教学建议与评价建议等方面出发,老师们以自己的理解分析了各学段教材及新课程标准的要求,一张张思维导图内容丰富,构思严谨,让大家对新课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是书香能致远。一张张书写工整的读书感受让我们相信老师们一定能从中汲取更多的教育智慧,给自己的工作带来启迪与帮助。

                640 (5).jpg  

  第二项副校长党亚莉讲话,她肯定了老师们假期里的学习成果,并指出本学期学校将以创建“宝鸡好课堂”“宝鸡好教研”为抓手,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夯实教学常规,着力推进“五阶一环”教研模式。

       640 (3).jpg

  第三项由各学科代表教师分享假期学习成果,老师们真挚的分享引发大家的思考,相信在不断的研修中大家一定能学透课标,与书籍同行,带着收获与思索,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最后一项校长杨利娟讲话,她语重心长寄语老师们:新的学期,要努力做实学校“五阶一环”教研活动,倡导老师们与书香为伴,做智慧型教师。

    640 (4).jpg

  思想有声,行动留痕,本次教研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明晰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东小教研团队将立足校本,聚焦问题,迎难而上,潜心钻研,让教研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学区内涵发展。(通讯员:王静)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东仁堡小学 教研活动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