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岐山县益店高级中学举办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记者 段军波)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紧急逃生技能,3月1日上午7:05分益店高级中学开展了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7:05分校长李斌虎一声令下,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全校1300余名学生在全体班主任及楼层引导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我校《教学楼安全应急疏散图》规定路线,迅速撤离教室,在1分14秒内全部转移到疏散集合地。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安全迅速,无一人发生意外。
  师生集合完毕后,政教处副主任杜伟辉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就紧急疏散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重申。
  此次演练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面对紧急安全威胁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应对能力,推动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师生的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