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泾阳泾干中学召开2016年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记者 魏宁 通讯员 王海涛)再拼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再拼一百天,用智慧丰富内涵;再拼一百天,凭激情创造灿烂;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理想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伤心;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志气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潜力的人,一定会为母校争光!六月,我们一定能满载归航!
  2月26日,距离2016年高考100天。泾阳泾干中学在崇德广场隆重召开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全力决战高考的号角。泾干中学校长辛泾生主持大会,近4000名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令人振奋和鼓舞。
  冲刺大会由校长辛泾生主持。誓师大会上,高三年级主管副校长贾谊致辞,王海涛老师带领全体高三教师郑重宣誓:坚定使命,科学备考;研磨考纲,把握方向。一丝不苟,严抓落实;耐心答疑,精心指导。奉献热忱,关爱学生;甘做人梯,培育栋梁。风雨同舟,我心坚定;尽我心血,誓夺辉煌。高三、10班刘昕同学带领8位同学领誓,台下1400余名高三学子举起右拳,以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而自信地宣誓:目标明确,积极向上;勤学苦练,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不弃不放;全力以赴,创造辉煌!全体高三师生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场面恢宏壮观。
  泾阳教育局局长苟俊涛参加誓师大会,他强调:在距离高考仅有的100天里,全力备战,全力冲刺,圆满完成既定的高考目标任务,主要靠干部教师的精诚努力,关键看全体学子的拼搏进取。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全力以赴抓好备考。把高考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精细管理,加强督查,畅通信息,确保各项备考措施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以质量赢得尊重,以质量构筑尊严;希望全体教师恪尽职守备战高考。认真钻研高考,准确把握高考命题的新趋势、新动向,不断提高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发挥丰富的备考经验和个人智慧,实干加巧干,扶优补弱,查漏补缺,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共同谱写泾干中学高考新篇章,再创泾中高考历史的新辉煌;希望全体学生集中精力冲刺高考。在最后的100天里,一定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珍惜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狠下功夫,排除一切干扰,摒弃种种杂念,靠精神追求卓越,靠勤奋实现梦想,靠理想成就辉煌,为父母争气、为学校争光、为人生奠基!
  作为泾阳唯一一所省级示范高中,泾干中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一代代泾中人,怀着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励精图治、教书育人,培养出无数的杰出优秀人才。今日的泾中,学校管理全面加强,学风浓、教风严、校风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16年,学校1400名高三学生将参加高考。
  “超越自我,圆梦泾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泾干中学一定会在2016年高考中取得成功!我们共同祝愿,泾干中学高三学生在2016年高考中,心想事成、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