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芬兰俄罗斯高校到咸阳职院访问交流

  
  5月10日,2018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在西安举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举行了职业教师陕西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工业技术与服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5月11日,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米科·诺卡里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职业院校副校长别洛梅扎娅·娜塔莉娅·列克桑德罗夫娜等4所高校代表一行9人到咸阳职院访问交流。院长张存、副院长席尚君、赵云龙出席活动并座谈。



 
  米科·诺卡里宁一行先后考察了医学院健康学院、药学专业实验室、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验室、人体科学馆、仪祉图书馆、民族文化艺术馆、汽车学院整车拆装与检测实验室、电子与电器系统实验室、新能源汽车综合实训室、机电学院数控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财经学院航空模拟机舱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对学院一流的基础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席尚君主持。院长张存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区域优势、战略目标、建设规模、机构设置、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学术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以2018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为契机,与芬兰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和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职业院校等4所高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学术交流、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留学互派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形成深层次合作办学关系,推动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

  米科·诺卡里宁、别洛梅扎娅·娜塔莉娅·列克桑德罗夫娜对咸阳职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课程开发、师资培训、技术创新、证书考取以及职业教育体系的设计与计划等方面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代表结合医护、汽修等双方办学契合度较高的专业在师资培训、交流互访、留学互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认为咸阳职院的国际化办学为双方互利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结交友好情谊,为今后的交流互访、深度合作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共同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院长张存代表学院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高等师范专科学院代表洛芭切娃·拉里萨·米亥洛夫弗娜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