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创新作业展才智 助力“双减”向未来

  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探索作业设计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学生作业向减量、提质、多样、特色方面发展,宝鸡高新第一小学持续开展了教师作业设计及批阅展示活动,对各学科作业进行全面展示。

1.jpg

                                                               作业设计新颖多元    规范批阅彰显大爱

  我校以备课组为单位,积极思考并探讨,在作业的形式上力求多样化、多元化,张扬学生的个性,丰富学生的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教师及时规范的批阅,一个个鲜红的对号,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凝聚着大爱教师的敬业情怀。

2.jpg

4.jpg

                                                            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优秀作业赏心悦目

  一本本书写工整、书面整洁的作业;一行行格式规范、秀丽俊美的字体,无不凝聚着一小学子学习的智慧,浸润着大爱教师默默奉献的汗水。精彩的作业设计亮点频出,如作品般的优秀作业令人赏心悦目。

07C194EA-7DD9-49a2-BF5B-999662D1DB3C.png

  在沟通中学习,在展示中促进,本次活动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打下坚实基础。愿我们趁着“双减”的东风,继续出发,奏响大爱教育新号角,再谱提质增效的新篇章,赋能新力量,一起向未来!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