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和消除幼儿园火灾安全隐患,2024年4月9日下午,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4091617172.jp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幼儿园用电情况、消防设施配置、消防疏散通道畅通等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落实、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仔细查看了消防值班记录及灭火器、疏散标志配备等情况。检查中,园领导对该园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采取措施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地保障了幼儿园师生安全,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