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赛前指导添动力 全力以赴竞芳华 ——商州区第二小学召开2024年教学能手赛前培训会

  为加快骨干教师培养,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让参赛教师全面了解赛教相关事宜,更好地备战赛教,3月26日晚,商州区第二小学召开了2024年教学能手赛前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冀红艳主持,校长郭强、教研室人员、四位省级教学能手和参赛选手们参加。

图片1.jpg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柯晓会宣读了参加2024年区级教学能手大赛教师名单以及相应的指导教师、负责领导名单。张亮、武立丹、方先发、孙华利四位省级教学能手从赛教流程、赛前准备、备课、上课、教学设计、时间把控、课后反思、答辩、仪容仪表等方面入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详细谈了赛教过程中的细节、心理感受、注意事项和个人经验,让参赛教师收获满满。教研室主任陈丹莉从评委角度给参赛教师提出了五点注意事项:教学要抓住课型特点和时间要求;教学要精准目标,精炼过程;教学要精确语言,突出特色;教学要环节齐全,亮点鲜明;教师要充满自信,从容大方。

图片2.jpg

  会议最后,校长郭强做赛前动员,对参赛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怀揣梦想,有目标,有追求,走好个人专业成长之路;二是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充满自信,不断淬炼自己;三是珍惜机会,努力拼搏,发挥团队协作力量。他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团结一心,排除干扰,积极备赛。副校长冀红艳鼓励参赛教师一备心态,二备技能,三备细节,四备特长,努力成就自己,实现自己的教育梦,为学校添彩。


  此次培训,为参赛教师的赛前准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具体的方法指导。培训不仅让老师对能手赛教情况有了深刻了解,更对平时的教学工作助益良多。相信在学校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以及赛教团队的倾心指导下,商州区第二小学在今年的赛教中定会一如既往,佳绩频传。


(责任编辑:王冰莹)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