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筝舞千湖 放飞梦想---千阳县恒大幼儿园研学活动纪实

  风筝是我国最古老的一种民间艺术及休闲活动,有着二千多年历史,一直融入在中国传统文化之中。为了加强家园共育,增进亲子情感交流,3月28日,千阳县恒大幼儿园的师生们,带着对大自然的向往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节研学活动。

  在研学导师的带领下,幼儿首先了解了风筝的起源、发展和制作技巧,随后他们来到风筝制作区。拿起画笔和彩纸,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绘制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风筝。制作完成后,在微风的吹拂下,他们手牵风筝线,将手中的风筝放飞至蓝天。看着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笑容。

  除了风筝制作和放飞,此次研学活动还安排了丰富的自然观察环节。小朋友们跟随导师的脚步,探索湿地公园的奥秘,观察各种植物的生长状态,了解湿地生态系统的平衡与和谐。

图片1.png

  此次陕西千湖湿地公园风筝节研学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让他们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通过研学之旅,小朋友们更加珍惜和热爱大自然,也为自己美好的童年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带着这次研学的收获和感悟,继续探索世界的奥秘,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史金海)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