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试马镇初级中学开展党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在教学中的引领作用。近日,商南县试马镇初级中学召开了2024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先华主持,采用座谈研讨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照片.jpg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前期的教育教学情况,全面细致的进行了质量分析,反思了日常教学中的得失,并针对出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老师们也结合学科特点毫无保留地交流了自己平时教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老师们还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和“如何加强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两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分管教学副校长郅娟同志在总结点评时针对“五育并举”和“双减”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醒大家夯实教学常规、狠抓班级管理、理性看待成绩、家校合作共育,让老师们领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图。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总结时强调,要明确目标,做到正视差距、夯基固本、团队协作,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抓质量,精准施策共提升,实现教学质量的飞跃和赶超。

  据了解,教师们将会以此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反思时间,深耕教学,在聚焦新目标、奋进新征程、提升教学质量的奋进直路上缪力同心,砥砺奋进,笃行不怠!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