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宝鸡市滨河中学举行“阅读润心 书香致远”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创建书香校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4月9日上午,滨河中学“阅读润心 书香致远”读书月活动隆重启动。

640.jpg

  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王少平主持,副校长王莉娜为读书月活动致辞。她鼓励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阅读红色经典,领会红色经典中所蕴含的文化内涵、文化价值,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二是要读好书,获取成长的真谛。三是要会读书,学以致用,励志成才。最后王校长分享了朱永新《阅读的力量》,希望全校师生能与书为友,以书香浸润灵魂。

640 (1).jpg

  启动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五(4)班王诗萌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捧起书本,与大师为友,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让我们捧起书本,阅读经典,阅读精神,阅读文明,阅读中华!

640 (2).jpg

  本次读书月共分三个阶段进行,4月8日至4月12日为活动启动阶段;4月13日至4月30日为实施阶段;5月1日至5月8日为总结表彰阶段。学校将围绕“阅读润心 书香致远”这个主题,通过“我心目中的英雄”主题征文、“英雄故事我来讲”、“小书虫”跳蚤市场、“作家进校园”、“读书之星”评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构建“主题阅读”校本课程,让学生、老师、家长积极参与进来,在书香中浸润心灵,提升素养,全力打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


(责任编辑:史金海)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